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音乐剧《粉丝来信》来泉演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3-19

音乐剧《粉丝来信》精彩演出

16日、17日,亚洲音乐剧口碑之作《粉丝来信》中文版在泉州大剧院上演,为众多观众留下难忘的体验。

音乐剧《粉丝来信》原版作为韩国原创音乐剧历史上的重要作品,曾获2016年韩国原创音乐剧征集项目“Glocal Musical Live”中的首奖,并稳居各大音乐剧评选榜首。该剧中文版对原故事背景、人物角色等进行本土化改编,将故事的背景设置为1940年代的上海,通过讲述一代中国青年才俊对文学艺术的追求和对爱的期待,以洞察时代下文人内心的情感世界。

“作为一部文学特征极强的作品,音乐剧《粉丝来信》中文版在制作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都试图以尽可能真实的笔触还原1940年代上海滩的文学风貌。与此同时,剧中的角色设定无论拥有何种个性特征,都在诞生之初便铺就一层‘文学青年’的底色。”演出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呈现亚洲剧场人气之作的中国品质,音乐剧《粉丝来信》中文版特邀编剧王凌云担任剧本改编,导演高瑞嘉领衔指导,刘艾、颜嘉瑄任编舞、音乐总监,并集结了一众活跃在当下音乐剧舞台之上、实力与人气并存的演员构成创作团队。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