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2024年福建石牛山第二届越野赛激情开赛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3-19

穿幽谷、越丛林、爬绝壁、攀悬崖,开启生态越野之旅。

蓄势待发

燃情开跑

穿幽谷、越丛林、爬绝壁、攀悬崖……3月17日,2024年福建石牛山第二届越野赛在石牛山国家森林公园燃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多位常住中国的外籍友人等1000多名越野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42KM精英组、35KM挑战组、20KM大众组、9KM体验组四个组别,途经华东第一瀑、天空之心玻璃悬廊、八闽观日第一峰等景点。参赛选手们在石牛山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公园、中国天然氧吧生态赛道上热血越野,一路饱览石牛山绮丽风光。

此次越野赛事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次展示德化山水美景的重要窗口。石牛山景区公司总经理林剑雄表示,石牛山将以赛事为载体,挖掘景区生态资源优势,整合文化、美食、民宿、户外运动等文旅资源,不断丰富活动经验,完善活动组织方式,让石牛山越野赛成为德化一张闪亮的名片,助力德化“体育+旅游+陶瓷”深度融合,推动全域旅游不断发展。

本次赛事由德化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指导,福建牛山牛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厦门越我体育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