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大地情深”——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暨“街艺福见”全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惠民演出活动(泉州地区)1月13日与你相约洛阳桥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1-09

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大地情深”——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暨“街艺福见”全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惠民演出活动(泉州地区)将于1月13日在泉州市洛江区洛阳桥畔举行。

本次演出融汇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群文作品及街艺展演优秀节目,包括南音民谣表演《泉州的生活》、舞蹈《拍胸与街舞》、少儿街舞《蟳埔花语》、武术表演《功夫武平》、乐队表演《星空》、男生四重唱《石头新歌》、舞蹈《盛世华章》、歌伴舞《爱拼敢赢泉州人》等。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为“街艺福见”——第三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泉州地区选拔赛金奖、银奖、铜奖节目现场颁奖,并颁发“十佳街头文化艺术达人”和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街头艺术展演为纽带,巩固我省街头文化艺术活动成果,持续推动我省街头文化艺术品牌影响力。这既是对此前各活动阶段成效的检阅和展示,亦是将源于民间高水准的群众文艺作品回归百姓、反哺群众,为广大市民带来美妙的视听盛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