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文化有约 海滨街道东鲁社区举办水彩公益体验活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1-06

1月6日上午,泉州鲤城区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在“党建+”邻里中心功能室,以直播的方式举办东鲁社区“文化有约”——“海丝情怀· 吴斌水彩”公益体验活动,特邀著名水彩画家吴斌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通过线上+线下,让大家一睹名师风采。

吴斌老师进行现场作画,为大家演示并讲解了水彩画技法的表现与运用,以及水彩作为一种艺术媒介在艺术设计表现、视觉传达领域的独特艺术魅力。活动现场,吴老师分享了画作《大海》,带领学员一起走进海丝文脉,扬起向海文化之帆,努力向海图强,向海而兴。

活动还安排了学员进行水彩画现场教学示范,为学生零距离接触学习交流学习提供机会。在交流与碰撞中,孩子们不仅很好地学习了水彩画的表现技法、画面章法布局、色彩巧处理等水彩知识,同时也为孩子们打开一扇追求水彩绘画诗意的窗户,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大家受益匪浅。

学员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与老师合影

以文聚力、以文铸魂、以文兴城。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功能室不仅是文艺工作者交流互动的平台,也是让东鲁百姓乐享文化大餐的载体,本次公益体验活动展示了新时代海滨东鲁文化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