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永春上演《千年之约》再现繁华五里古街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1-08

1月6日晚,永春五里古街人头攒动,大型情景歌舞剧《千年之约》在这里上演。精美华丽的服化道、铿锵有力的台词、丰富多变的神态吸引了上万名群众观赏。

《千年之约》甫一开场更吸引了无数群众围观。剧里是商贾云集的繁荣过往,剧外是熙熙攘攘的看剧群众,剧里剧外热闹非凡,共同再现了宋元时期五里古街的繁华景象。

大型情景歌舞剧《千年之约》在永春五里街上演

“这档节目是为五里街量身定做的,以九个口袋公园的主题贯连整个老街的历史文化,每个节目表演都和这个主题场景紧紧相扣。”节目排演公司主管介绍,该剧由公司专业团队打造,近百名演职人员共同演绎,以永春商贸文化与海丝记忆为创作核心,将永春历史文化特色,与实景的沉浸式演出相互融合。

“听朋友说五里古街古韵很浓,我就带着孩子过来感受一下,发现这里的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永春传统文化做得非常棒,我们在这里也品尝了地道的永春咯摊,非常满足。”慕名而来的厦门游客郭女士赞叹道。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