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我爱泉州”主题油画展举行 展示彭传芳本土油画作品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1-28

昨日,“我爱泉州”主题油画展在泉州市区后城140号大古厝内拉开序幕,集中展示泉州市知名油画家彭传芳数十幅本土优秀油画作品。

展览现场,《霞染刺桐城》《海丝古街》《泉州金鱼巷畔宫口》《笋江公园里的秋天》《虹山油菜花开》等油画作品令人倍感亲切,在律动变幻、虚实结合的油画作品中,让参观者感受画家对故土的理解与感悟,处处可见泉州文化的地域特征与审美特质。历年来,彭传芳美术作品十多次入选全国及国际性重要画展、多次获奖并被国家有关机构收藏。曾多次作为泉州市文化使者前往法国、德国友好城市参观访问,参加国际艺术研讨会,并受邀在德国诺市举办个人画展。

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局、泉州市古城办、鲤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览至2月28日结束。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