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发现泉州之美 “美丽新泉州”短视频征集大赛开锣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1-17

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泉州网承办的“海丝文化微视频大赛——美丽新泉州”短视频征集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大赛旨在通过当下最为热门的短视频赛道,力求以新角度记录世遗泉州的人文之美、自然之美,助力海丝文化的传播,展示海丝名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广大视频爱好者可通过手机、相机拍摄制作小视频,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泉州网视频号活动页面直接参与。市民参与活动将有惊喜好礼,最高可领取3000元现金奖励!用你的眼光和镜头,发现独特的泉州之美,快一起来挑战吧!

活动主题

美丽新泉州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参与对象

机构或者个人均可参与。

参与方式

创作者拍摄制作“美丽新泉州”题材相关的微视频,并参与泉州网视频号美丽新泉州活动。

征集内容

围绕“美丽新泉州”主题,用影像聚焦泉州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展示新时代泉州的新气象、新面貌。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原创。

相关要求

1、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制作用心,创意独特。

2、不拘形式、不限题材,只要有泉州元素,体现泉州之美,创作者均可大胆一试。

3、画质清晰,字幕准确,配乐讲究,包装新颖。

4、时长不少于15秒但不长于5分钟。

奖项设置

1、总榜奖励:

一等奖3000元(1名)

二等奖2000元(2名)

三等奖 1000元(3名)

2、月榜奖励:300元/名(6名/月)

奖励规则

月榜

每月从泉州网视频号活动页面,取作品点赞数及综合评分结果前6名作品(同一作品获得奖励1次后,不再重复计入)进行奖励。

总榜

月赛截止2023年4月30日,之后经综合评审,选择50部作品进入大赛复赛环节,在泉州网进行集中展播投票,并由评委对进入复赛的50部作品进行终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六部作品分别给予以奖励。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