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代表队在省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12-23

12月6日至9日,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福建省选拔赛在福州举行,泉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代表队斩获多项佳绩。

泉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代表队获得团体全能第二名,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项目团体第一名、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项目团体第一名、案卷纠错项目团体第三名;颜希宇荣获个人全能第一名和政策法规、案卷纠错、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三项个人单项奖;陈勐荣获个人全能第五名和案卷纠错、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两项个人单项奖。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按照“全员参与、立足岗位、因人施训、务求实效”的原则,围绕政治练兵、法制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等5个方面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通过线上学习、考试、自测、培训、技能竞赛等方式,在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中营造出“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达到了全员参训、整体提升的目的,执法为民理念、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执法队伍认识度和认可度普遍提升,全面展示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新形象。

接下来,我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以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以推进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增效为目标,以有效履行行政执法职责为重点,以全员法规学习、执法业务培训、岗位能力竞赛、案卷抽查评查为抓手,综合运用集中办案、以案施训、移动执法等方式,线上与线下同步实施,努力提升执法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加快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执法队伍,不断适应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为促进泉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