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电影《孝到最后》在泉州开拍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12-23

日前,泉州首部8K网络电影《青春记忆》系列之《孝到最后》在泉州开拍。影片以传承孝道为主题,契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影片以中国人的传统孝道为立足点,围绕孝道、人性、亲情,讲述父与子关系演变的故事,通过一些感人的故事,以小见大,展示真实的社会现象,用质朴的真情感动观众,传递正能量,催泪的同时给人以启发和感悟,让传统美德浸润人们的心灵。

影片展示了广大青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理想信念,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引导广大青年以工作的成就感来满足自身的获得感,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意在弘扬孝道文化,积极倡导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制片人陈清泉表示,百善孝为先,孝道是道德素养的“标尺”,一个人只有有了孝心,才能把爱父母、爱家庭的感情延伸到爱他人、爱社会、爱民族、爱祖国的崇高境界,从而担负起家庭社会的双重责任。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