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大剧院将举行公益音乐会 呼吁社会关注助残事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8-02

《乘着歌声的翅膀·爱让我们在一起》公益音乐会厦门首演现场。闽南大戏院 供图

演出当天,闽南大戏院还准备了爱心义卖市集活动,展出售卖特殊群体创作的艺术作品。闽南大戏院 供图

《乘着歌声的翅膀·爱让我们在一起》公益音乐会巡演将于8月7日在泉州大剧院举行。

此次音乐会由中演院线旗下厦门闽南大戏院、泉州大剧院联合策划,并于7月30日晚在闽南大戏院举行首场演出。音乐会艺术形式多样,曲目种类丰富,涵盖经典艺术歌曲、爵士风歌曲、现代原创作品、闽南语歌谣等,以多语种、多元演唱风格,体现当代青少年的无限活力和艺术理想。演出聚集了泉州、厦门的多个优秀青少年艺术团体,旨在培养艺术学员的社会责任感,号召当代青少年以自己的力量传播爱心公益,为爱发声。

巡演筹备期间,闽南大戏院梦想童声合唱团与泉州大剧院青少年合唱团还联合发布《让爱传出去》公益活动纪实MV,为公益音乐会奏响序章。

据了解,此次巡演所获票房收入将分别捐赠给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从而进一步加强两家剧院作为爱心企业的公益担当,呼吁社会一起关注助残事业,在公益路上携手同行,让童真与爱心润泽和谐社会。

来源: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