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智造融合,数创未来!信泰集团荣获“数字赋能标杆企业”称号!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7-28

6月30日下午,2022年晋江市“智造融合·数创未来”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晋江市委党校召开,福建省委常委、泉州市委书记刘建洋出席并讲话。泉州、晋江市领导施宇辉、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吴忠刘等,以及工商企业家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信泰集团副总裁许金泰先生作为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代表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信泰集团被授予“数字赋能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同时,总规模50亿元的产业母基金正式发布。该项目旨在以金融活水催化产业蝶变升级,3家工业互联网平台、4个数字化转型服务项目现场签约。其中,信泰集团与中国移动就“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5G智慧工厂项目”达成合作。

随着新一代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纺织行业的加深融合,带来新的业态更新与价值延申,为了推动行业的变革与企业的升级发展,信泰集团陆续与中国电信、联想、华为等达成合作,将5G互联技术与纺织产业发展特色相结合,推动纺织行业建设工业互联网与智慧集群,促进行业加快形成协同高效、多维创新的发展新空间。

信泰集团副总裁许金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数字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影响因素,政府对于数字化的相关政策出台也将极大促进企业的发展。

未来,信泰将继续通过5G+工业互联网技术打造可视化数字工厂,以此构建纺织行业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新型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为行业的发展带来质的变革与突破。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