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内容

文旅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出库名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9-03

8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出库名单》,包括《非遗传统大蜜丸工艺技艺与智能化关联技术研究》、《基于大数据的“网上心连心”智能新媒体应用示范》等12个项目出库。

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出库名单 图源:文化和旅游部

文化和旅游部称,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评审、入库和出库实施是我部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凡出库项目须切实纳入工作计划,提供各种必要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并要求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9月9日前将合同书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经审核通过后,于2020年9月17日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和推荐单位公章的合同书纸质版寄送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