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内容

关于做好第七届(2020)福建文创奖•泰宁文创大赛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6-19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改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福建文创奖”的品牌影响力,第七届(2020)福建文创奖分别开展世遗文创大赛和泰宁文创大赛两项赛事。为推进赛事活动有序开展,现将《第七届(2020)

福建文创奖·泰宁文创大赛作品征集公告》印发给你们(世遗文创大赛组织推荐工作前期已经印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地文改办积极组织发动本地区文创设计企业、高校、机构、个人参加。以“静心泰宁 祈福胜地”为主题,突出“状元”“鲤鱼”“祈福”等文化元素,按照“泰宁城市文化小品” “鲤鱼文化村祈福项目” “泰宁好礼”三个类别组织推荐具有上述文化元素和特色的文创作品参赛。请各地文改办指定专人对接并积极配合组织实施。

2.作品征集期间,将组织安排部分拟参赛人员到泰宁进行采风(具体行程以组委会通知为准),有意向参与采风活动的人员,于2020年6月25日前通过电话方式报名,组委会将择优选取,被选中的采风人员采风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3.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协助做好活动的协调推动工作,发动、组织本系统、行业的专业协会及企业参加活动。

4.国内(包含港澳台地区)致力于文化创意设计和研发的企业、机构、高校、团体或个人,均可免费参赛。

5.第七届(2020)福建文创奖·泰宁文创大赛活动由泰宁县委宣传部承办,具体事宜请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组委会办公室:电话(传真):0591-87668534,0598-7832090。

附件:关于做好第七届(2020)福建文创奖·泰宁文创大赛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来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