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高甲戏专场周六开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5-22

明晚7时,“高甲戏丑戏·武戏专场”将在泉州高甲剧场上演,敲响我市“复工复产”文艺惠民演出第一锣。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明晚7时,“高甲戏丑戏·武戏专场”将在泉州高甲剧场上演,敲响我市“复工复产”文艺惠民演出第一锣。

届时,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精选高甲小戏《武松打店》《红玫弄》《送水饭》《梁红玉·击鼓》等上演,有的以武戏见长,有的以丑戏传韵,尽展高甲戏独特的艺术魅力。其中,《送水饭》为高甲戏傀儡丑代表作之一,剧中傀儡丑与俏花旦相互配合,妙趣横生,该剧曾获第五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优秀剧目奖。

观众观剧应提前预约,实名购票,佩戴口罩,凭本人身份证和“八闽健康码”进出剧场。

近期,梨园戏、提线木偶线、闽南歌舞等也将陆续推出公益性惠民演出。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孝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