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术类 > 内容

郑进兴《废墟上的希望》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5-07

《废墟上的希望》

规格:71*60.5cm

创作理念:鲤城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救援现场,消防员们日夜奋战,抢救受困群众,带来生的希望。每当有生还者被救出的消息传来,都极大激励着各个抢救阵地,大家心里始终有个念想,还有希望!不能放弃!

售卖价格:249元

作者:郑进兴

残疾类别:听力言语

残疾等级:一级

作者简介:1996年9月至2008年6月在泉州市特殊学校就读小学、初中、职高;2009年9月至2019年2月在南安特殊学校学习油画绘制。2017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画类 银奖(作品《生命之树》)、摄影类铜奖(作品《90后女孩的油画梦》);2018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画类 优秀奖(作品《玉质凝香》);2019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摄影类铜奖(作品《小姐妹》);获得第五届南安市“武荣文艺奖”美术类三等奖(作品《生命之树》)。

来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