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术类 > 内容

郑冬萍《小红军》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5-05

《小红军》

规格:100*99cm

创作理念:她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面庞圆圆,两片薄嘴,鼻儿有点儿翘,一双透入着坚毅的眼睛,乌黑有光,她是一名小红军。作者希望通过作品,让孩子们能够学习和了解中国的革命历史,向红军们学习,怀揣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积极向上心态,养成敢于吃苦、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会独立思考,面对挫折,要勇敢、坚强、自信。

售卖价格:300元

作者:郑冬萍

残疾类别:听力言语

残疾等级:二级

作者简介:郑冬萍,女,1998年至2007年在南安特殊教育学校就读小学初中,2003年开始进行系统的油画学习与培训,现已独立承接油画作品绘制订单!2016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美术类铜奖(作品《绽放的萨克斯》)、优秀奖(作品《粉红的玫瑰》);2017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画类 优秀奖(作品《晚上的风景》);2018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画类 银奖(作品《卓玛姑娘》);2019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画类优秀奖(作品《牡丹花》)。

来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