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书法类 > 内容

陈国华《感恩》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5-05

《感恩》

规格:69*69cm

创作理念:《感恩》诗歌赞颂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太平盛世;讴歌了党和人民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体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表达了残疾人感恩党和人民,忠诚做人,奋发自强,回报社会的赤胆忠心!

售卖价格:500元

作者:陈国华

残疾类别:肢体

残疾等级:四级

作者简介:男,汉族,大专毕业,退休高级教师。从事教育工作四十载,酷爱书法,多次参加省市书法赛获奖。荣获过省书法赛二等奖。

2016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法类铜奖(作品《感恩》);

2017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画类铜奖(作品《太平》);

2019年获得泉州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书画类铜奖(作品《新时代》)。

来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