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内容

永春县云河谷景区投资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10-31

项目地址:位于永春县东部外山乡,具有泉州乃至整个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山水峡谷景观,景观价值独特,有“闽南九寨”之美誉。

项目概况:云河谷景区为国家AA级旅游区,也是省级水利风景区,主景区面积约350公顷,纵深3.5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80%,空气负氧离子达每立方厘米5万个以上。景区内群山如黛,峡谷幽深,奇石林立,瀑布层叠,原生植物分布茂盛,生态环境原始自然,集奇、险、雄、秀、野、幽为一体。经过改造升级,新增真人CS实战、峡谷溯溪、呐喊喷泉、射箭、汉服、跳绳、大板鞋、拔河、滚铁圈等游客体验性项目。

建设内容:建设双龙抱珠至草洋水库的连接段,增设高空滑索、玻璃电梯等项目,并按照4A级标准对景区进行提升改造。项目提升改造后,将增加游客体验性项目,大大提升景区知名度。

效益分析:项目的开发建设能推动景区规模的扩张,丰富和完善景区的旅游设施,提升景区的综合服务水平,塑造景区的旅游形象,带动景区旅游经济的发展。

投资总额:50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商家可自主经营,也可合作经营

项目单位:永春县全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