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内容

《有范生活》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10-31

项目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东海街道宝德工业园新声有范艺术中心

项目内容:《有范生活》是依托《新声有范》的节目IP沉淀和强大的粉丝受众,以新声为基底衍生出的一系列律动新声活定制生活用品,如抗菌防螨毛巾组合定制套装、国潮联名款定制款鞋服、律动新声稻壳儿童餐具等。强大的IP输出、高水平的产品设计制作、有效的管理以及成熟的消费市场,使得《有范生活》能够高效迅速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建设条件:产品制作方为欣欣传媒,是一家以少儿亲子文化产业为核心,向横纵两向延伸发展的综合运营商,目前已成立“三中心、一基地”,构建了“节目制作+艺术发展+亲子精品”的完整文化产业链。运营超级IP,是欣欣传媒的核心优势。公司已成功制作运营了少儿音乐成长节目《新声有范》共五季,已然树立了强大的IP形象。同时,欣欣传媒依托500家城市合伙人,开发整合渠道资源,拥有电视联播+全网平台+百万社群三位一体传播矩阵。

项目现状:该项目已经成功出品了几种定制产品,如抗菌防螨毛巾组合定制套装、国潮联名款定制款鞋服、律动新声稻壳儿童餐具等,目前这些产品正与《新声有范》同步推向市场。

投资总额:20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供应商生产、电商平台进驻等

项目单位:泉州欣欣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