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内容

综艺节目《新声有范》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10-31

项目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东海街道宝德工业园新声有范艺术中心

项目内容:《新声有范》是一档少儿音乐教育成长互动综艺节目,邀请专业歌手担纲明星导师,汇聚18名优秀的6—14岁、热爱音乐、擅长歌唱的才艺儿童组成学员,通过主题演绎、歌曲演唱、搭档合作,提升音乐技能、个人素养、表现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实现音乐梦想。节目联合明星导师及专业的音乐指导,以音乐成长教育的方式呈现,坚持“不作秀、不掐架、不贴标签”,不以炒作话题为热点,注重孩子的内心成长,鼓励孩子们回归单纯地歌唱,唱出本真。

建设条件:《新声有范》是中国三大少儿音乐节目,是中国少儿音乐梦想的殿堂,至今,该节目已运行到第五季。《新声有范》出品方为欣欣传媒,是一家以少儿亲子内容运营为核心,集节目制作、艺术发展、亲子产品为一体的综合运营商,也是国内少儿传媒产业细分领域少数的挂牌公司之一。公司历经节目五季以来的沉淀与积累,通过成熟团队的运营,在国际级的音乐教学基地的录制,采用“台网联动”的跨平台传播及“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的立体化传播优势,并开发整合各大渠道资源,为大众呈现超强的IP矩阵。

项目现状:《新声有范》目前已经完成节目录制,正推行立体化传播。

投资总额:12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多种方式合作,如品牌商冠名赞助、艺术机构学员输送、版权购买等

项目单位:泉州欣欣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