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展播 > 内容

为艺痴情 用心守护——黄秋美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6-18

  福建省维真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泉州市泉港区“美丽乡村”东张村。走进公司展厅,满墙的画作透着令人目不暇接的美,无形中让人感受到美的熏陶、情的渗透。正是在这样弥漫着唯美的艺术气息中,公司艺术总监黄秋美的精彩艺术人生得以完美呈现。黄秋美,以一位女性所特有的敏锐和细腻,其作品不论山水、人物、花鸟都清晰典雅、富有时代气息和创作性,画面追求自然形态与抒情性的结合,形成清新雅逸的独特画风。

  2010年,黄秋美随爱人王国华回到老家泉港,创办了福建省维真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如今,公司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业优势不断集聚。同时他们还注重产业发展,组建油画产业联盟,积极参与推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目前,公司所在的东张村已成为远近闻名的油画村,形成以维真工艺为龙头,家家户户为作坊的产业发展模式。 小山村的蜕变不仅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也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成为名符其实的美丽乡村。

  敏锐而执着,黄秋美几十年如一日,在油画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为艺痴情,用心守护,成了黄秋美的艺术写照!

来源:聚匠TV公众号 责任编辑:zhangzhen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