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陶瓷类 > 内容

《凤鸣朝阳》作者:李秀丽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8

《凤鸣朝阳》作者:李秀丽

山绿起来人富起来,面朝大海中国春暖花开,一个梦用五千年文明的承载,美丽中国世世代代。该作品承接美丽中国思想,纯手工制作,捏塑凤凰和牡丹花,细致入微,丝丝分明,凤凰的羽毛栩栩如生,仿佛呼之欲动,展现祖国的蒸蒸日上,牡丹花颜色艳丽衬托祖国的繁荣昌盛,代表着中国发展的大红大紫,生机勃勃。

该作品以中国传统神话动物——凤凰为代表,体现中国的蓬勃发展,欣欣向荣。以国花——牡丹花为点缀,体现中国美丽新时代特色。

李秀丽

女,1974年出生于福建瓷都德化,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福建省陶瓷艺术大师、国家一级技师、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福建省陶瓷工业协会会员,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现任德化星丽陶瓷研究所担任艺术总监。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