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陶瓷类 > 内容

《轻花漫舞》作者:曾巧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8

《轻花漫舞》作者:曾巧霞

轻花漫舞系列,以芭蕾舞为出发点,结合中国白瓷高贵细腻的捏制花艺,再通过优雅的人物造型碰撞洁白无瑕的花卉,从而传递出人们对静雅生活的向往。如同这个缤纷季节里最美妙的音符,心情也随之轻快畅然。

曾巧霞

女,1983年出生于福建省德化县,福建省工艺美术师。1999年师从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陈德卿学习传统雕塑工艺。在陈大师的悉心指导下,其在陶瓷传统雕塑工艺获得丰富制作技巧和经验。2006年同先生一起创办了华瓷艺术研究所。十几年的努力钻研,融合的各种技法,结合德化白瓷的高贵细腻的高岭土和传统的捏,推,雕,刻等手法及传承前辈优秀传统风格和技法,其作品别具特色。与先生一起创作的作品曾获国际、全国、省陶瓷艺术创新多项艺术大奖。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