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台湾展区 > 内容

《我的小苹果》作者:陈佩吟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8

《我的小苹果》作者:陈佩吟

材质:台湾桧木

尺寸:30*22*26cm

陈佩吟

1989年出生,台湾屏东人。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雕塑系、台湾艺术大学图文传播学系(双主修)。

2011年,受邀参加王明荣老师屏东个展《在屏东狂想》;参加板桥班展《指鹿为马》。

2012年,参加板桥毕业展《凭空想像的后果》;参加东势林业文化园区与大学木雕教育合作推广计划《大专生木雕创作营》,在台中东势参与现场创作及展览。

2013年,参加在屏东美术馆举办的“台艺校友会联展——艺外相遇”展览。

2014年,参加在苗栗三义举办的“2014 木雕艺术薪传创作营”现场创作,在高雄市文化中心举办的“台艺大台南、高雄、屏东校友联展——艺世情缘”展览,在沪水一方艺文中心举办的“2014台穗港澳四弟雕塑展”,在屏东美术馆举办的“屏东高中20届美术班作品联展——归潮”展览。

2015年,参加莆田艺鼎杯现场创作,获优选。

2017年,参加闽北扶贫计划,担任文创讲师。

来源: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