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石类 > 内容

《你挑水来我浇园》作者:张秋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7

《你挑水来我浇园》作者:张秋霞

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无论处于任何年龄阶段,正做着任何事情,脸上总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夯实的墙石,绿油的田地,粗糙肌理构成了无琢之美的自然本色,恰是如此的应景。两位正快乐做着农活的“80后”惠安女老奶奶,她们的正能量扑面而来,从而传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追求。

张秋霞

非物质文化遗产石雕传承人。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福建省雕刻艺术大师,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泉州市十大技能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玉、石雕刻艺术专业委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泉州市企业家书法协会常务理事,惠安县青商会副会长。现任福建惠安霞飞石雕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总监。2006年毕业于现代管理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结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设计专业。长期从事影雕、浮雕壁画等工程设计、石雕艺术雕刻及创作,在黑白影雕基础上创新开发彩色影雕制作新技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的专业美术展览,屡获殊荣。文化部门多次推选并特邀前往世界各国参加艺术交流及文化传播。2015年所创作品《四神》被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成为迄今为止唯一获此殊荣的惠安女。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