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民间工艺类 > 内容

《闽南风俗—爱拼才会赢》作者:林凤雅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5

《闽南风俗—爱拼才会赢》作者:林凤雅

海丝华侨:每逢佳节倍思亲,我飞到魂牵梦萦的故乡上空,就已能感受到白云下的泉州那抹绯红。厝角下的热闹事真多,让我想起小时候一听到敲锣打鼓声,就要趴在八角窗上往外看。瞧!闽南特有的拍胸舞、火公鼎婆、南音……让你怎么看都觉得看不够……泉州总是这么富有生机活力,爱拼敢赢的精神传承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林凤雅

大学学历,现任职于晋江市政府综合系统妇女联合会主席,热衷公益事业。晋江市文联剪纸艺术团副团长,晋江市工艺美术协会会员,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形象代言人。2016.12素描作品《重生》入选“晋江艺术双年展”,剪纸、花艺作品多次获奖。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