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石类 > 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者:刘碧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者:刘碧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刘碧兰

中国首届石雕艺术家、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首批百名中华技术能手称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省十大能工巧匠称号。刘碧兰从事影雕艺术四十多年,她创作的人物影雕有:美国副总统蒙代尔、菲律总统科松-阿基诺、塞班岛总统及夫人、德国总理科尔、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新加坡总理李光耀、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等等及世界各地名流等等。被誉为“中华一绝”“中国第一影雕大师”等等荣誉称号。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