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基地 > 内容

嘉利儿童用品:全力打造婴童产业文创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17

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品牌之都晋江,成立于1989年,是以香港嘉利儿童用品集团为背景组建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港币,坐拥面积5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村,有各类专业员工共1000多人。以高档儿童电动玩具、高档服装为主打产品,集设计、生产、零售为一体,拥有优秀的具备国际水准的产品研发团队,具有专业化、规模化的大型儿童用品生产线。据调研,目前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已达4亿元。

调查表明,嘉利儿童用品不仅以高度的专业化、创新力及服务理念成为婴童产业儿童电动玩具车、童装等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更倾力启动福建省首个婴童产业文创园,建立以文化、创意、展示为一体的晋江婴童文创园。

在严格的IS09001/IS014001、6S质量体系的控制下,“嘉利”的产品远销全球,是多家跨国采购集团,高档零售商的长期供应商(如Neiman Marcus);目前已研发100多种电动玩具车,是国内最大的儿童电动玩具车出口企业之一,是全球五大儿童电动玩具车企业之一:拥有奔驰、雷克萨斯、奥迪、兰博基尼、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哈雷、印第安(摩托)等品牌的授权,生产了多款名车仿真儿童电动玩具车,是全球拥有最多名车授权的儿童电动玩具车制造商。嘉利儿童用品还是国内大型外贸童装生产企业之一,其“快乐年华”童装是全国少年兵乓球赛的指定服装,该系列童装面向3岁-15岁儿童,禁尚健康、追求个性、时尚,强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时尚色彩组合来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迎合现代追求简约、时尚、自然、兼具休闲的生活方式。

晋江是中国婴童产业重要产区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婴儿纸尿裤、玩具、童装童鞋、婴儿背带、儿童食品、箱包文具等产业集群,产品遍布全国市场,影响力逐步扩大。

2014年,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了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该文创园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注册成立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该项目的建设、招商及综合运营。通过对现有的6.8万平方米的厂房进行改造,预计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将建成集快乐年华儿童体验乐园、要童品牌展示中心、电商集成中心、研发创意设计中心、人才孵化基地、青年创业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为一体的要童用品文创产业园。晋江要童产业文创园是晋江首创的儿童欢乐体验城。该项目将成为晋江传统产业转型提升的典范,起到自主创新的模范作用,激励和带动晋江其他支柱产业加快转型升级。5年内预计交易额达300亿元,成为中国最大的要童用品综合资源整合平台。目前,该项目已于2015年9月25日结合普江文化产业周进行开园典礼,现部分区域开始正常运营,下一步的重点是对园区业态项目进行落实,并有针对性的展开宣传与招商。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