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基地 > 内容

聚丰工艺品:以创新和环保叩开国际市场大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1-09

安溪聚丰工艺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茶都铁观音故乡安溪,主要生产原生态实木家具、北欧风格实木家具、铁(木)工艺品。经过多年的努力,聚丰工艺品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福建省重点文化出口企业、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4年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2014年度泉州市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等等。

聚丰工艺品前身为安溪聚丰工艺厂,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占地面积1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8000平方米。

调查表明,通过专业、创新、高绩效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合作,将精细的工业技术和专注精神凝聚在每一件“聚丰”产品中;在激烈的竞争中时刻保持创新意识,遵循艺术源于生活的理念,不断促进企业创新,创造出聚丰品牌,成为工艺品和工艺家具生产行业的引领者。

一是依托外销、开拓内销,注重企业均衡发展。

2007年起,随着市场的变化,公司适当调整了发展战略,不仅关注和维持海外市场,还逐步扩展国内市场。2008年4月,聚丰工艺品开设了第一家内销门店,随后,多家门店在全国各地纷纷设立。

聚丰工艺品全线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及我国台湾地区的先进专业设备,包括电脑数控油漆生产线、大型电脑加工设备,以及原装进口的微波烘干设备。原木材料均从海外进口,在国外建有原木加工基地。“聚丰”产品顺利通过了IS0900I: 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凭着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远销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公司与世界上500家客户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

二是提高质量、精心服务,加强产品品牌维护。

聚丰工艺品致力于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精心的服务。在发展战略里,聚丰工艺品一如既往遵从优质、精细的制作标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同时,聚丰工艺品十分注重品牌的创设和维护,通过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

在综合考察国际形势和海内外市场的变化之后,聚丰工艺品增强了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不断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

公司自创办以来就一直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品牌的形象,经过多年的高标准运营,集团在海内外赢得了较好的声誉,并且获得了一系列荣誉。

三是健全制度、注重人才,夯实企业文化基石。

聚丰工艺品采用朝会制度,将“聚丰”理念不断输入每一个“聚丰”人的心中。在管理中,引进了ERP软件系统,实现了最大化的合理配置资源,提高了企业对市场动态变化的响应速度。同时,借鉴5S管理体系,使集团管理向标准化和现代化方向发展。聚丰工艺品现代化的企业运行模式,使集团在信息时代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本,聚丰工艺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外,聚丰工艺品建立了严格的环保管理制度,确保对原材料选购、产品生产过程和产品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和噪声经过处理达标后再排放,保证生产对周边环境的无害影响。与此同时,积极搞好厂区绿化,改善生产区及周围环境,接受环保部门的监督、检查和指导。通过了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实现了生态化的生产和生态化的产品,努力达到“无公害生产,绿色产品”的目标。

聚丰工艺品坚持“绿色家居”的理念来设计和生产家具,精选上等良木,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指标,通过了FSC环保认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放心,充分享受绿色和阳光。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