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内容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 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9-15

为贯彻落实《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港湾计划”的若干意见》,激发我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积极性,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日前启动2017年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

据介绍,2017年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支持我市高层次人才面向我市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发展,以及环境保护、公共安全、人口健康、城乡发展等社会民生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关键共性技术和产品、科技成果应用推广等(不包括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及用人单位可登录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qzkj.gov.cn)进行申报。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