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晋江创新创业基金 累计投资1.7亿元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8-11

记者从晋江市金融工作局了解到,晋江市产业创投引导基金的“创新创业”产业子基金取得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该子基金已完成17家企业股权投资,累计投资16952.95万元。

据介绍,晋江市产业创投引导基金及其子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经覆盖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和产业投资等各个阶段,形成了网络化发展趋势。其中创新创业子基金因设立最早,投资的项目不乏成功案例,通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运作,该子基金不仅有效解决投资企业的融资难题,更从内部治理、资源整合、上市辅导等多方面给予支持,使企业从市场估值、行业知名度、股权融资等方面都产生了很大的效益。

目前,该创新创业子基金投资项目包括北京猎云万罗科技、北京集成汇科技、深圳领鲜互联网金融服务、北京速配云景科技、星库空间、晋江小河信息科技、和茶网络、平安快车、麦格尼菲传媒、老虎智汇科技、冻品互联、晋江泰如科技和上海叶道等企业,今年6月份新增飞扬机器、经平电子、滴滴精油和赛点体育等4家企业,完成商业尽职调查报告书17家,行业涉及体育、农产品、办公服务、传媒行业、汽车销售及传统饮品等行业。另外,成功从北京安芙兰原有储备项目中引入晋江注册企业2家。从企业估值来看,除今年6月以来投资的4家企业外,另外13家企业皆比投资前增长了5倍以上。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