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上半年石狮兑现企业奖励金3.31亿元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8-11

来自石狮市金融中心的消息,上半年,石狮共兑现各项企业奖励金3.31亿元,增幅达51.8%,受益企业600多家,主要包括智能产业、纺织服装、物流运输、外贸出口、电子商务、金融等相关行业。

据了解,及时兑现企业奖励金是石狮市财政局、经济局等相关部门贯彻落实石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实业强市八条措施的通知》《关于加快发展智能产业配套政策》等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文件精神的重要抓手。

相关负责人称,加快各项奖励资金的拨款进度,积极协调各部门加快奖励金的兑现,可以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乘数效应,支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产业层次,优化资源配置,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