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培育 > 内容

加强文化消费观念宣传 引导树立正确的文化消费观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6-26

我市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建立健全文化消费培育机制,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加强文化消费供给,培育文化消费理念,积极引领健康向上的文化消费方式,切实发挥文化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使文化消费成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泉州晚报、泉州广播电视台、东南早报、泉州文化产业网、泉州网的力量,加强泉州文化产业、文化惠民卡的宣传推介,持续不断推进我市泉州市首届文化消费季等宣传报道,广泛宣传泉州市促进文化消费的政策措施和阶段性成效,积极营造促进文化消费的良好氛围。同时,宣传推介我市文化消费热点园区、企业先进典型,汇编文化企业、园区典型案例,以案例剖析,重点对文化消费热点培育进行总结、提升,供全市企业文化交流、学习。在此基础上,通过各种形式教育、宣传,帮助广大市民树立科学合理的、先进的文化消费理念,积极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文化消费观。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