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创企业 > 内容

星光音乐:打造量贩式KTV连锁连锁样板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6-20

福建省星光音乐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化模式经营的企业, 集团总部座落于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福建泉州市。

星光音乐文化以2050万人民币为注册资产,现今总资产已达7069万人民币,以“面向大众、拥抱大众”为经营口号,以“健康亲情、欢乐共享”为经营理念,创立品牌 “星光欢乐迪”,主要经营休闲娱乐与餐饮产业,以量贩式KTV连锁运营为主体业务,涉及KTV周边产业如音响、KTV产品技术研发、富氧环保技术及设备的研发生产等。公司拥有“星光欢乐迪”“欢乐笛”品牌的音乐氧吧35家,分布在福建省、四川省、广东省、浙江省、湖北省、陕西省、上海市、重庆市等省、直辖市。

量贩式KTV指的是一种大众化、价格便宜且完全自助,自主权较大,更人性,更自由的KTV唱歌场所,追求的是一种量大、价廉的经营方式。量贩式KTV有别于传统的KTV,其显著特点是顾客大众化、服务社区化,形式健康化,消费平民化。

量贩式KTV引导良好消费习惯、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有目共睹。调查表明,星光音乐文化致力于为大众打造健康环保的KTV娱乐环境,是量贩式KTV的新业态,使量贩式KTV的健康经营理念与时俱进。

自2003年创办第一家量贩式KTV至今,星光文化已发展成为以音乐文化为主体、以健康娱乐为宗旨、以环境科技为支撑、以品牌营销为先导的产业化公司。

星光欢乐迪本着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原则,注重为消费者创建健康环保的消费环境,致力于改进经营场所的空气质量。经过长达三年的专业研发,率先在全国将独立制氧技术引进KTV包厢。星光音乐文化拥有包厢制氧的全国专利,获得专利局颁发的专利号,享有专利使用权(专利:箱式集体富氧设备)。星光欢乐迪氧吧KTV的诞生是量贩式KTV的历史性变革。其KTV包厢独特的富氧功能,可扩张肺活量,自然增加人体抵抗力,为顾客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环保的K歌与交际场所。让顾客既能得到休闲放松,又增加了健康保健,还有去除异味等功效。开启制氧系统后,烟酒等异味可迅速消失,更不会在衣物上残留。制氧系统能达到“三除一杀” (除烟、除尘、除异味、杀菌)的良好效果。

星光欢乐迪坚持走品牌经营、品牌管理、品牌服务的路线,不断提高服务标准、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恪守“健康亲情、欢乐共享”的经营理念,遵循“以人为本”的价值观,致力打造具有星光欢乐迪特色的核心竞争力,着眼于在更高层次为顾客和社会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

星光文化自成立以来多次被评为省市级文明企业,成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是多所大学院校的合作研发伙伴。被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列为文化产业创新试点单位,同时获得多项国家与地方的荣誉称号,其中包括: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2年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文化企业、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众多殊荣。

星光文化立足泉州市,不断向全国拓展,同时积极开发新的产业市场与运作模式,打造全国性的连锁发展集团,力争成为全国量贩式KTV连锁行业中的领跑者。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