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内容

第七批市级知识产权 试点企业出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6-05

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为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识产权强企,促进专利密集型产业的形成和发展,近日,市知识产权局确定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93家企业为第七批泉州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

试点企业工作为期2年,从2017年5月1日起至2019年4月30止。试点期间,市知识产权局将根据国家、省有关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的精神和《泉州市企业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加强对试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并在专利申请资助、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专利导航、知识产权培训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确保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试点期满后,市知识产权局将对试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宣传推广试点工作的有益做法和经验。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和优势企业28家,省级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和优势培育企业111家,市级知识产权试点企业360家。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