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巴马一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5亿元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2-23

河池日报讯   12月18日,广西首家医养结合、禅养结合的健康养生文化旅游项目——巴马延寿传统文化养心苑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面积700亩,是自治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的重大发展项目。

巴马延寿传统文化养心苑项目依托巴马独特的长寿养生自然环境,融合中华传统文明“儒、释、道”的精髓,整合国内外顶尖的国医禅修养生专家团队,把先进的现代健康管理理念与传统的国医禅修养生方法相结合。项目内容包括延寿寺禅修版块、国医谷养生版块、巴马国际论坛版块、瑶家圩场版块和禅修精舍版块五大部分,主要建设有延寿寺、国医馆、国医研究院、高端健康养生居所、巴马国际会议中心等。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负责人朱万勇表示,巴马延寿传统文化养心苑项目理念新、定位准、起点高,有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有国内外著名医疗健康养生专家的参与,必将在大健康养生产业中走出一条独特创新的道路,成为巴马乃至广西的新名片、新品牌。

来源:河池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