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大宁网】宁德市24家文化创意企业将亮相第九届厦门文博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1-07

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4日至11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目前宁德市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此次厦门文博会,宁德市将布设宁德主题馆,设置展位35个,展示面积约540平方米,组织参展企业24家(蕉城6家,古田3家,屏南3家,寿宁1家,福安2家,柘荣5家,福鼎2家,霞浦1家,东侨1家),主要展示宁德市畲族银器、剪纸、根雕、竹雕、石雕、锡器、油画等区域特色文化创意产品。较之往年,本届文博会参展企业数量上有所提升。

此外,为推动海峡两岸工艺产业的共同发展,进一步激励两岸工艺美术大师及技艺人才传承与创新,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和台湾工艺之家协会共同组织、策划的“第四届中华工艺精品奖”将于文博会期间举行评奖活动。宁德市经初选入围的10件作品也将在此次文博会期间参加展评。

来源: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