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意产品 > 内容

第六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开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17

(文化)(2)第六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开幕

10月14日,在卡梅隆3D影视体验区,参观者在参观用于3D拍摄的电影摄影机。

2016年10月14日,第六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在天津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创意街区正式开幕。本届文创会推出京津冀特色文化产业、数字内容、自贸区、综合展区、创意设计、卡梅隆3D影视体验、公共艺术展区共七大展区10大板块,推动滨海新区文化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全方位展现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改革的“创新成果”。

(文化)(1)第六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开幕

10月14日,在开幕式现场,工作人员为观众奉献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汉沽飞镲表演。

(文化)(3)第六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开幕

10月14日,在卡梅隆3D影视体验区,参观者在体验3D直播技术。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