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华侨城投资数百亿元助力三亚旅游 新建多个文化旅游项目 改造升级既有旅游资源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29

本报三亚8月28日电   记者日前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华侨城集团计划在三亚投资300亿元-500亿元(含PPP模式),全方位参与三亚旅游文化项目及其配套项目的策划、建设和运营,并将介入三亚已有旅游资源的提升改造和经营管理,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及相关配套设施,改善旅游环境,推动三亚旅游“3.0版”发展。

目前,华侨城集团已与三亚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侨城集团计划在三亚投资300亿元~500亿元(含PPP模式),全方位参与三亚旅游文化项目及其配套项目的策划、建设和运营,具体项目包括:东岸湿地公园提升及周边区域改造;参与崖州中心渔港及人工岛项目;参与天涯海角、鹿回头、大小洞天等老景区提升改造和经营管理;参与西岛、东岛等岛屿综合开发;参与海上巴士、环岛小火车、码头等旅游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大型生态农业旅游观光项目开发;投资建设一个国内最大的水公园,适时适地投资建设欢乐谷和欢乐海岸项目。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