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意产品 > 内容

创意昆明“彩云手道“邀全民一起造物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06

亲子体验全民造物

亲子体验全民造物

石子画

石子画

云南网讯  2016创意昆明为市民带来了亲身体验参与的机会,在各大会场设立了“彩云手道和谐邻里”邀请市民一同造物,参与文创体验,掀起全场“造物热”。

“全民造物”文创体验活动在2016创意昆明体验活动期间,同步在南亚第壹城、同德昆明广场购物中心、紫云青鸟、官渡古镇和花花世界等五大场地进行推出。活动以“全民造物邀你一起找玩藏”为主题,与全民一起创造创意。

使用拼拼豆豆制作的自行车

使用拼拼豆豆制作的自行车

“全民造物”活动的发起及策划方云南鹿鸣文化总经理刘曦介绍,为了实现7天21场的“全民造物”,公司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整合了包括高校、企业及文创机构在内的近20多家合作伙伴,同步联动5大场地,近100名手艺人参与,近2000件手作作品参与展出,300名来自云南财经大学收到文化传播志愿者奔赴城市各处,只为与昆明人在文创、手作的世界里相遇。这次文创体验是为了让人们用熟悉的方式,用自己的双手创作出作品,感受创作的乐趣。

真花树脂首饰

真花树脂首饰

云南财经大学大二的蔡亚欣同学为活动点赞,他说:“这次活动让我能在学习之余,更多的接触社会,了解到消费者的需求,也能帮助我在学业上有进一步的提高。”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