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炫云for SketchUp打造3D渲染平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4-11

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我科技”)旗下云渲染服务平台炫云近日发布新产品——炫云for SketchUp。该产品的发布,意味着炫云在原有支持3ds Max、Maya、Blender、Cinema 4D等三维动画制作软件的基础上,将再次兼容3D设计软件SketchUp。

炫我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横跨信息技术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其开发的炫我渲染集群管理软件如今已被国内众多影视动画及三维表现企业使用。2013年,炫我科技推出的炫云平台,为众多设计师和制作人员提供一键渲染的处理方案。很多人并不了解渲染,3D大片视觉效果和体验的背后依靠的就是渲染技术,渲染技术就是让成千上万台机器去制作和真实三维世界一样的立体感。

炫云产品的服务对象包括影视、动漫等行业,阿里云、中影集团等均为其合作对象。公司合作的项目包括《兔侠传奇》、《太空小飞侠》、《摩尔庄园1、2》、《魁拔3》等。2015年,炫我科技日获得挚信资本170万美元A轮融资,这也是国内影视动画渲染行业的第一笔风投。

目前,炫云云渲染平台的注册用户累计超过6万,在全国各个省市均有分布。截至2015年底,炫云平台免费帮助用户渲染图纸超过100万张。2016年,炫云云渲染平台的使用数量预计突破500万张,市场交易额或将达到10亿元至20亿元。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