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意产品 > 内容

第四届济南泉水节向社会征集活动创意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9

第四届济南泉水节将于今年9月2日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启幕,即日起,第四届济南泉水节面向社会征集活动创意,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可提出自己的活动创意,并独立承办活动,同时也可承办泉水节开幕式等大型活动。

纵览历届泉水节,丰富多彩的活动,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涉及文化艺术类、比赛评选类、休闲娱乐类、饮食健康类等品类。其中,花车巡游、啤酒文化节、大明湖龙舟赛、泉水音乐节等多个特色活动深受市民游客喜爱。记者获悉,这些活动都将作为泉水节保留项目,在第四届济南泉水节上再次亮相。第四届泉水节延续前三届社会化办节的思路,强调市民的参与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即日起,泉水节促进委员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征集活动创意,接受、支持社会力量合作或独自承办泉水节活动。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也可报名承办泉水节开幕式等大型活动。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