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意产品 > 内容

个性化创意采血车明年将驶上申城街头 带来别样献血体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09

据《劳动报》报道,在献血的同时,与明星来个邂逅?被可爱的HelloKitty&Friends献血纪念品萌出一脸“血”?在一辆充满未来元素的献血车上当一回真正的“献血英雄”?昨晚,“我型Style———第四届无偿献血创意之夜”在8号桥创意园区举行。记者获悉,明年,三辆针对不同人群、主题鲜明、个性十足的主题献血车将驶上上海街头,为爱心市民带来精美的专属献血纪念品、丰富的献血活动以及别样的献血体验。  由市血液中心、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创意之夜”,汇聚了100余位来自创意界、时尚界、传媒界的无偿献血公益合作伙伴共聚一堂,聚焦个性化时代给市场变革带来的影响,共同探讨无偿献血如何顺应个性化潮流,做好创意宣传,从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捐献热血。会上,活动主办方公布了全新的主题献血车设计方案,全新的互联网+献血体验以及缤纷多彩的献血创意宣传设计品。  2016年,市血液中心将推出三辆针对不同人群、主题鲜明、个性十足的主题献血车,并为爱心市民带来更为精美时尚的专属献血纪念品、丰富多彩的献血活动以及别样的献血体验。这三辆献血车分别以“热血英雄”、“时尚空间”、“俏皮可爱”为主题。在这三辆主题献血车上,市民不仅能够得到个性十足、时尚潮流的“血宝家族”、“HelloKitty&Friends”等献血纪念品,还有可能会邂逅明星,获得参与各种活动的机会。  据统计,本市90%以上献血者都为40岁以下的年轻人。为了在这一人群中推广无偿献血,市血液中心从2012年开始举行“无偿献血创意之夜”,力求寻找社会资源,共同改变无偿献血传统模式,为献血宣传插上创意的翅膀。同时,伴随着活动的开展,一批如“触动心灵为爱举手”、“HelloKitty为爱举手”等优秀公益项目的诞生,也标志无偿献血朝着年轻化、时尚化的方向发展。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