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内容

中央财政支持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14

近日,财政部下达我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5720万元,比上年增加5655万元,增长56.2%。一是补助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5000万 元,扩大了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规模和影响力。二是安排省有线电视大数据应用中心建设等12个项目补助资金9280万元,支持我省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和重点 文化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安排金融贴息资金350万元,支持企业在项目实施中积极利用金融工具,促进文化金融合作。四是安排实体书店扶持经费600万元,用 于帮助优秀实体书店购置软硬件设备、支付房租、弥补流动资金不足等。五是安排奖励经费490万元,支持优秀基层戏曲院团发展,鼓励我省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 去。

来源:文信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