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南安商报】海峡两岸文博会落幕 南安亿辉油画《大象》获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05

11月2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南安组织5家文化企业参展参评。

据了解,南安市亿辉油画工艺有限公司、福建省茶艺世家茶具有限公司、福建万年青兰花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奇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安市菩提工艺品有限公司5家南企参展参评,共16个展位,作品涵盖油画创作、兰花设计、茶艺雕刻、佛具用品和网络文化传媒等。

在此次参展的作品中,亿辉油画提供的《大象》作品荣获“中华工艺优秀作品奖”的铜奖;《海上丝绸之路》等9件油画作品入围了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得了国家级评委的一致赏识和肯定。

此外,展会现场还签订“福建清境桃源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达2.8亿元,有力带动南安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亿辉油画工艺有限公司与台湾昌宥贸易有限公司签订货物出口合同120多万元,有效促进我市文化企业对外双向交流。

来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