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内容

彬晖-尚之坊文化创意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05

项目选址

尚之坊创意园位于晋江市青阳洪山路洪山文创园,周围有晋江万达、阳光时代、宝龙城市广场、SM四大商圈包围。年青时尚、商务休闲人群、青年创客群、尚之坊入驻办公人群,他们都在这里消费。

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

晋江·尚之坊创意园是集“产业”“商业”“创业”“居业”四栖型创业综合生态社区。晋江尚之坊创意园立足海西区位优势,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化运作的模式,搭建一体化创业公共服务平台,营造创新社区环境,孵化优质创业企业。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

【尚咖啡 ·星尚众筹】

点上一杯咖啡就可以在这里办公一天,免费wifi,每个卡座都设有插座,为创业者们提供了最便捷、最实惠的创业空间。

【尚之坊电商产业服务集聚】

约10万平方米的电商落位洪山文创园内,引进、培育、孵化“互联网”产业项目,打造“产业+互联网”。

【尚之坊创意园 · 众创空间】

拟在尚之坊租用约86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建设海峡青年创客坊,并引入北京极地加科技公司作为创客坊运营方入驻。

【创客苗圃】10000㎡开放式办公场所,20-200㎡小微精装苗圃租期不限,共享WIFI、水电、空调、公共设备,拎包式办公空间。

【创客孵化】20000㎡自由孵化区,为成长型企业、国内外研发总部提供创业支持。

【创客社区】25000㎡商务体验区,满足创业空间之外的创客周、创业辅导、主题论坛、创客沙龙……

项目总投资

1.5亿人民币

合作形式

招商引资,股份制合作。

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具有五大优势

1.核心商圈位置2.建筑形态特色3.业态组合多元4.协同消费力强5.强大社交辐射

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第一、二季度完成内外改造工作;第三季度招商运营;第四季度启动开园仪式,实现70%商家入驻。

联系方式

项目承办单位:福建尚之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邱金沣

联系方式:0595-85673788,13859989360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