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内容

第八届厦门文博会圆满落幕我区2家创意设计企业参展1个项目正式签约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04

11月2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我区组织泉州大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兮设计)、乐城知礼(泉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2家创意设计企业参展,总投资1亿元的泉州海博少儿文化广场在文博会上正式签约;推出了泉州闽南文化生态园、99间闽南文化坊2个招商项目。

展会期间,省政协副主席薛为民、副市长周真平、市文广新局系统党委书记庄灿霞、副区长洪奕蓉等各级领导先后到我区展位参观指导。其中,泉州大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2015年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的金奖作品“禅音”、乐城之礼(泉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银奖作品“礼喻泉州”等原创设计产品深受省、市、区领导的好评和赞赏,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

据悉,本届文博会以“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为主题,展位面积再创新高,达6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境内外1696家文化企业和机构参展,主会场设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与新媒体、文创旅游等四大专业展区。

来源:泉州市鲤城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