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闽西新闻网】“闽西汉剧”亮相厦门文博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0-31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闽西汉剧”亮相厦门文博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昨日上午,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闽西汉剧”亮相厦门文博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本届文博会为期四天,从10月30日至11月2日,以“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为主题。经过7年的培育,海峡两岸文博会已成为两岸文化产业对接重要平台。本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展览面积扩大,超过5.5万平方米,展位数2000多个,为广大客商、群众呈现一场深具产业高端视野的文化盛宴。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汉剧传习中心展示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闽西汉剧”等文化创意产品成为新亮点,该展位是我市最大的展位。漳平市国珍玉雕厂与长汀观赏石协会也分别在福建省文化产业综合展示区亮相,作为全省名片对外展示交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