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当代先锋网】贵州组团参加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0-30

30日,记者从贵州省文化厅获悉,贵州将组团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厦门文博会”)。第二届文化创意暨彝族文化产业培训班也将同期举办。

据了解,第八届厦门文博会今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文博会以“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为主题,以“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两岸文化市场融合”为宗旨。文博会主展区由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与新媒体、文创旅游产品等四个专业展区组成,参展商超过1500家。

此外,贵州省在组团参加本次厦门文博会期间,还将结合我省文化创意人才馈乏的实际,举办全省第二届文化创意产业培训班,邀请到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发起人暨创会理事长陈立恒,协会副秘书长/法兰瓷股份有限公司企划周明荣,台湾奥美整合营销传播集团董事长白崇亮,为学员讲解“文创产业与品牌发展、国际品牌的实务分享和城市品牌的设计与营销”等。这些都将很好地提高我省文化创意人才的素质,为全省文化产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当代先锋网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