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海西晨报】12部台湾获奖影片将来厦展映 成本届文博会的亮点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0-27

《悄悄》、《大喜临门》、《七点半的太空人》等12部台湾金穗奖获奖影片将来厦展映。这成为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的突出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厦门市影视产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厦门影视)首次与台北市影片商业同业公会进行合作。

厦门影视是厦门惟一官方授牌的专业影视服务机构。本届文博会上,厦门影视将首次亮相,并在展厅现场设置210平方米的“两岸·映像”主题特装馆,展馆内含“两岸·映像展”、“光影·放映厅”、“影视·洽谈区”三部分,现场展示其影视招商、影视服务、影视文创的三大板块业务。

为吸引国内外影视机构入驻厦门影视总部园区及影视剧组来厦拍摄,厦门影视还将特别推出《厦门影视拍摄指南及招商手册2015版》,并在本届文博会期间全国首发。据悉,手册涵盖了厦门外景地、摄影棚、演员库、餐饮住宿、车辆与设备租赁等影视全方位配套服务以及工商注册、税务代理、版权集成等“一站式”管理服务。

同时,厦门影视还将邀请16位展映影片主创人员及近百名影视人共聚厦门进行交流。

来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